沒頭腦的摩天大樓

我活着,真的。

囧事太多 

2008/01/08
Tue. 13:00

我现在在准备Referat,别问我为什么留到现在,FC我最近的生活方式就是这样。


Neo9看了,虽然觉得有点点遗憾(别问我是啥好伐),但还是觉得friday做的那个sepcial很囧很可爱。


首先是大关的自创山歌让大家,哦,不,miki爆笑了。请看,连摄像师也注意到了立刻迅速拉近了,那句台词前后基本上都是三木同志的特写。


20080108035502.jpg20080108034953.jpg
20080108035024.jpg
20080108035237.jpg
20080108035323.jpg


然而前辈囧的地方还不止这个哦。


20080108035908.jpg
20080108035935.jpg
20080108040001.jpg
20080108040148.jpg


严重怀疑这个奈落年久失修,升降速度奇慢,大关念完咒语之后一直维持这个很假面超人的动作(早上七点那部穿越过来了),不仔细看都看不出下降,而舞台正中的这两排同学都在等着大叔下落好继续后面,于是便目不转睛地盯着。三木同学最为好奇,心里大概也在替前辈囧说,怎么还没结束啊^^



于是手指平川同学。你,你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嘎少女了???别以为我没看过你的BG18+,当时相当为之震惊的鬼畜腹气势哪里去啦?!!亏我当时还暗自欣喜说嘎有味道的声音以前咋没在drama里面听到过,原来正常的世界里,你变成少女かわい去了……


20080108035702.jpg
20080108035726.jpg


应该是这样的么,这样才对么。
20080108035815.jpg


我其实想说“可爱”是没有问题,男生也能撒娇,但是男生还是有阳刚气的时候最可爱,我是这样觉得啦。


宫田的衣服,我每次都觉得好像穿错size,这次稍微好一点,但是感觉有点像在cos Luva。 不得不说这个款式还蛮和我胃口,然而男生穿还是瞧着Luva感太强,不够干净利落。特别是并不高的人其实不太适合穿很长很拖沓的衣服,我个人也喜欢长长坠坠的东西,但是因为自己并不高,有时候忘记取舍,回头发现做了很不合适的搭配,也觉得挺ORZ的。
20080108035620.jpg



我一直忘记说,我后来相当喜欢小西叔。于是正如C方方同学说的,尽管和巨蟹座很搭,但显然还是对立的比如白羊座的男生更对我的胃口。而小西这种带有金牛座的奇怪脑电波的特质确实也引起了我不少好感。然而其实像正常出席见面会的这种干净打扮不是很好么,清爽有精神,为什么非要扮FC男一脸胡渣颓废大叔样而且还要搞怪呢??这就是特殊的脑电波怪人吗??然而还是萌。


另,小西真是爱夏日赤脚啊,演唱的时候可是赤脚在舞台上的哦。


再八卦一个,作为180,您的腿真的不能算长呢……


20080108035638.jpg


这个人的发型和眉毛彻底无语了。虽然发型很有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于男生的波浪卷还是经常会让我想起他们对待头发的态度犹如90年代的周润发赌神用法蜡向后梳得干干净净的大背头。那么请再仔细看这娃的眉尾,你要告诉我他没修过,我就承认他天生丽质,然后躲被窝里发誓下辈子要做男人……


不过岸尾同学确实瘦了不少,看来减肥成功了。嘛,还是觉得以前有点胖嘟嘟的比较可爱。

20080108035528.jpg



算是头回发现,浪川笑起来也挺招人喜欢的,阳光,很阳光。原本在心里替他难过,好年轻一个人,眼袋快要和落到颧骨那块去了,特别是俳优45的周年庆,眼睛肿得好像水泡金鱼一样,这次发现,虽然此君的眼袋很出名,但或许那个时候真是紧张过头没有睡好情况才如此严重,这次算是有了很大好转,不知道其中会不会有舞台化妆的功劳。



 


最后要贴的这张图,有人能看出用意吗??



相信多数人不能。


好吧,仔裤其实是我这半年多来唯一执著的衣物,什么东西的占有欲都慢慢地沉寂慢慢地压抑唯独对于仔裤还是有点欲罢不能的味道,虽然家里的牛仔裤已经有好几条了,然而对于磨白和cutting的追求似乎一直没有淡褪,唉,有钱真好啊。


 


那么再来说关于小西的八卦。收野岛DD的周年庆礼包翻出了《扭曲利刃》的制作对谈,在录音的时候被要求用年轻一点的声音,然后小西就想到那不就是kimutaku么,然后注解里说Kimutaku是木村工作时的称呼。然而要也有人留心过小西,那么好吧,除了富士爆发他还有一个马甲,叫木村拓八郎……说到这里,喂喂喂,小西叔,你其实应该是木村的fans吧,不然怎么会有这么RP的巧合??


另外看这个,有个Fan去查的,但我不确定这个就是日文的写法。



虽然老早已经参透其中的奥秘但还是不由得ORZ一下,很准啊,无法理解的怪怪脑电波男。


今天就到这里,我要继续去准备了……


 

[edit]

CM: 0
TB: 0

page top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page top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page top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tupidgirlyi.blog81.fc2blog.us/tb.php/76-41a528f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page top

2018-09